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日前,四川省達州市法院開庭審理了一起團夥詐騙案,三個團夥成員隨機撥打電話,一旦打通,張口就喊“爹”“媽”,讓對方誤以為是自己的“兒子”“女婿”,騙取信任後,以緊急用錢為由騙走對方金錢。三人在兩年時間里,先後騙了30多名老人,共計50餘萬元。“爸,我撿了16萬元錢,已經給你們寄回去了。但是撿錢時被工友看到了,要求分3萬,可是我身上的錢都寄給你們了,你們快寄3萬元給我先救救急,不然他就要找人打我!”這是詐騙團夥使用的“劇本”之一。
  2013年6月,這一詐騙團夥被達州警方抓獲。團夥成員劉某介紹,他們一般會選在早晨五六點鐘的時候打電話,“因為那時候老人剛起來,頭腦還不是很清醒,比較好騙。”
  (原標題:撥通電話就喊“爹”騙走30位老人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