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經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認定, 安徽揚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在商標註冊用品和服務國際分類第19類地板商品上的第3484670號圖形商標為馳名商標, “中國馳名商標”的成功認證是揚子地板在“新三板”成功掛牌後的又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喜訊!
  馳名商標是商標獲得法律保護的最高形式,在國內為公眾廣為知曉並享有較高的聲譽,被賦予了廣泛的排他性權利。此次獲得中國馳名商標的認定,標志著揚子地板始終以“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的理念終獲得市場的認同,也標志著揚子地板自2002年成立以來,經過12年的品牌積累所逐漸被中國普通老百姓熟悉、認可的過程。
  安徽揚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的木地板製造企業之一,以強化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地板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核心主營業務,具有豐富的地板專業研發、製造經驗與深厚的行業影響力。揚子地板將以此為契機,在新的起點上,堅持技術突破和科技創新,用更加豐富的產品回饋廣大消費者。
  安徽揚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全國招商,火爆進行中!
  來源:安徽品牌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十二年品牌積累獲認可 “揚子地板”喜獲中國馳名商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