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是麵包店~~ ~~~~自從有了~~它~~,我就發現我的生活開始不能沒有它~~~~ 〈因為我沒有收到 xx 公司的廣告費,所以暫時不公布廠牌〉它是一台全自動麵包製造機 ,很多 永慶房屋人在 xx 購物台一定看過廣告,也對於它的功能非常著迷~~一定會想買一台來玩玩~ 開幕活動~想像自己享受現烤麵包的美味與幸福感 ~~我也不例外~~~ 於是~~~黑貓宅急便~~~就把它送到我們家了~~ 買屋網~待我仔細看過說明書以後,買了材料~~~做麵包了~~ 時間過了三小時後~~~麵包的香味飄出來了~~~ 試吃的結果~~~要說實話嗎? 酒店打工~~~~好吧!告訴各位~~結果是麵包的口感較粗,也稍乾~~是可以吃啦!只是吃了不會想再吃~~~ ~~~唉!夢碎了~~~~ 怎麼辦?東西都買了,總不能又把~~它~ 會場佈置~丟到倉庫去佔一個位子ㄚ~~ 於是,我決定放棄~~它~~的全自動功能~~~〈靠機不如靠己〉 只利用它~~幫我做揉麵、發酵的工作~~~接下來的工作~~我自己 DIY~~~ 只是接著就要用?租辦公室鴔琲滲N箱囉! 當麵包機的工作只做一半,接下來就是由我來表現了~~ 我來示範一下~~~ 這是麵包機幫我完成的麵糰,拿出來再做整形,再讓它進行最後的發酵,就可以進烤箱了~~~ 我今天做的是~~玉米?酒店經紀悒] &紅豆起酥麵包,還有一個波羅麵包~~~ 一個麵糰可以做 8~~10 個的花式麵包~~~ 或是一條土司,外加兩個漢堡包~~~ 將~~將~~將~~將~~我的花式麵包完成了~~ 怎樣!還不錯吧!口感不輸給麵包店喔!~~ 其實,我本來就會做烘 G2000焙~~只是麵包這個部份我比較弱~~ 主要原因是~~揉麵糰需要手勁兒~~一般家庭主婦很難做到那個程度~~ 可是,麵糰揉不好~~麵包也不可能好吃~~~所以我不挑戰麵包的製作~~~ 現在,我有了這一台麵包製造機~~它可以取代我最弱的部份~~~ 我就能?買屋o揮我的其他專才,做出好吃的麵包了~~~ ~~~自從有了它~~我大概一個星期做個兩 、三 次麵包就夠吃一個禮拜~~ 偶而,送給朋友分享,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ㄋ~~ 所以~~~對我來說生活中不能缺少的東西~~ 就是我的半自動〈降級了,本來是全自動〉麵包製造機了~~~現在,我家也是麵包店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