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甲-幾分甜雞蛋布丁 大甲-幾分甜雞蛋布丁 炎炎夏日的午後,忽然接到友人來電:妳要不要買『幾分甜雞蛋布 褐藻醣膠丁』? 幾分甜雞 膠原蛋白蛋布丁(一盒9個)$198元 店家貼心的包裝&n 租房子bsp;~ 怕雞蛋破裂 看到這麼可愛的雞蛋布丁,忍不住想要大 保濕面膜塊朵頤 充滿蛋香的雞蛋布丁..細緻綿密,沒有統x、味x布丁的軟嫩與甜膩 一 部落格口接一口,吃完一個都不夠塞齒縫..再吃一個吧 蛋內(蛋殼上)的小黑點是天然的.. 幾分甜雞蛋布丁-大甲店 營業時間:上午10點 部落格 ~ 晚上10點 TEL:04-26867355 FAX:04-26865055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24號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front/bin/cglist.p 部落格html?Category=148197 ...................................................................................................................... 房屋買賣.................................................................................................. 員林右舍咖啡 http://tw.myblog.yahoo.c 系統傢俱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864&prev=1000&next=847&l=f&fid=17 試吃-台灣愛文芒果布丁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 襯衫28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