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赤崁樓 赤崁樓~是台南著名ㄉ古蹟之一~ 已經很久沒有來這兒ㄌ,今天帶魚魚來踏踏?好房網>C,做個古蹟巡禮 長灘島, 近年來,台灣許多觀光景點,都是滿滿ㄉ大 房屋買賣陸觀光客, 雖然帶來人潮和錢潮,但是卻會加速古蹟敗壞ㄉ速度, 希 花蓮民宿望大家都能愛護古蹟,畢竟古蹟資產越來越少ㄌㄋ! 此次來這裡,發現有微微ㄉ整修過,比起3 網路行銷,4年前,感覺漂亮整潔很多ㄛ! 很有古味ㄉ紀念品販賣部~ 這裡ㄉ錦鯉魚,都好大好肥ㄋ! ~古色古香ㄉ花園拱 襯衫門~ 遊客源源不絕! 到處都是很特別,很有紀念價值ㄉ建築物! 從樓上往下看花園,真是別有一番風味ㄋ! 莊嚴ㄉ鄭成功畫像~ 魚魚寶貝 室內設計也誠心誠意ㄉ祈求能開智慧! 口中還一直唸~有拜有保佑~(阿媽教ㄉ) 許多莘莘學子前來祈求,每個人願望皆相同,總希望學業進步之類ㄉ~~~~~~ ~~~爸老仔幼~~~ 酒店兼職 一直喊帶小孩很累ㄉ歐吉桑哈尼! 處處充滿好奇ㄉ魚魚寶貝~ 讓麻麻親一個嗎!ㄏ~ㄏ~ㄏ~~真是害羞ㄉ魚魚~ 住在台南市ㄉ市民,只要持身份証就可免費進入,倒是一項不錯ㄉ福利 售屋網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