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康定11月23日消息(記者劉濤)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記者從現場指揮部瞭解到,這次地震已經造成了2人死亡54人受傷,其中病危傷員有6人,重傷員5人,其餘的都是輕傷員,已經送往各地醫院進行救治。
  目前康定的州縣鄉村四級政府部門包括外面來支援的一些相關單位大概有3100多人在地震中心進行援助。當地政府已經劃撥了七百多萬元的救災物資,包括帳篷棉被、行軍床、手電筒還有一些吃的等物資,保障受災群眾暫時度過眼前的難關。現在記者在地震中心的塔公鄉江巴新村,整個村子大概有四百多戶人,其中兩百多戶在山谷裡面,江巴新村裡面大概有100多戶人,目前受災嚴重的只有幾戶人家,主要是房屋外牆塌落,在2007年、2008年建牧民定居的新村,四川省有一部分房屋是四川省統規統建的,這些房屋目前的情況都比較好,沒有出現裂縫等情況,只有部分村民自建的房屋外牆出現了一些塌落,有部分人員受傷,現在送往各地醫院進行救治。地震造成了康定、道孚包括雅鄉等6個縣部分鄉鎮的房屋受損,但是整體的受損情況不太嚴重。記者今天早上7點左右從這個康定往震中走的時候,一路上也非常暢通,道路沒有因為這次地震受到影響。  (原標題:康定地震已造成2人亡54傷 當地劃撥700萬元物資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