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14-16日,中國玩具和嬰童用品協會三大服務平臺上海國際品牌授權展、中國玩具展和中國嬰童展將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辦。今年,三展整體規模繼續保持20%以上的增速,展示面積超過120,000平米、展位數突破6,200個、參展商達到1,364家,強勢引領亞洲乃至全球品牌授權、玩具和嬰童用品行業發展新潮流。
  作為亞洲規模最大、最專業、最具成效的國際性授權商貿平臺,今年上海國際品牌授權展規模增長近30%,彙集全球熱門授權項目和品牌超過650個,勢必滿足文具、服裝配飾、禮品、家居用品、食品飲料、洗護用品、圖書音像、消費電子、玩具、嬰童用品等傳統企業,以及大型百貨商場、主題公園等品牌借力之需,實現企業行業地位的提升,品牌體系建設的完善,進而成功躋身國內國際市場,在激烈的競爭中永占鰲頭。

  國際授權業協會鼎力支持 展會影響力享譽全球
  今年,國際品牌授權行業最為專業和權威的行業組織與平臺——國際授權業協會(LIMA)第七個年度參與協會授權活動,再次證明協會展會的地位與影響,也勢必深度推動中國乃至亞洲品牌授權行業的健康發展與交流。LIMA主席Charles M.Riotto表示,今年上海品牌授權展以其規模和觀眾的持續大幅增長,顯示出其旺盛的生命力和無與倫比的全球影響力;相信展會將為觀眾呈現來自全球的創新授權品牌與產品,為到場的被授權商開發全球商業機會提供不可多得的理想平臺!

  海內外知名授權品牌薈萃 授權業務拓展首選渠道
  目前,全球授權市值已超過2000億美元,美國占比近六成,中國授權業從2005年至2012年,市值從11億美元升至52億美元,但仍僅占全球3%份額,潛力巨大。本屆上海國際品牌授權展吸引授權項目超過650個,新品牌和形象占比近50%,集體搶灘中國授權市場。功夫熊貓、馴龍高手、變形金剛、芭比、小黃人、米菲、海綿寶寶、愛探險的朵拉、奧特曼、海賊王、哆啦A夢、啵樂樂等國際知名授權品牌全線亮相,國內熱門授權形象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出沒、巴啦啦小魔仙、豬豬俠等更是無一缺席。
  此外,今年非動漫類授權品牌取得全新突破,影視娛樂、運動休閑、時尚潮流、網絡游戲等類別明顯增長,索尼影業、20世紀福克斯、華納兄弟、歐洲冠軍聯賽、曼聯、尤文圖斯、AC米蘭、阿迪達斯、披頭士、邁克傑克遜、爸爸去哪兒、寶馬、QQ飛車、天天酷跑、穿越火線、地下城與勇士等首次展示,相信可以為各位觀眾增加更多新看點。
  授權高峰論壇、動漫形象評選 引領行業健康發展
  為推動被授權企業與品牌授權企業的深度融合,借力拓展市場,協會每年在展會同期舉辦“中國品牌授權高峰論壇”。與往屆論壇相比,今年的議題更加貼合時代發展脈搏,率先聚焦全領域的互聯網思維,Charles M. Riotto 主席將現場分享全球授權產業發展趨勢,藝洲人、依愛夫、酷漫居、綠盒子及騰訊互動娛樂等企業高層,將就動漫衍生產品營銷活動中的互聯網思維、利用授權提升品牌價值及授權產品的市場營銷等議題展開深入討論,推動授權品牌與被授權商快速協同,掘取中國品牌授權的下一桶金。論壇同期,協會還將推介2014年度最具市場活力10大動漫形象,並對其授權價值進行全方位剖析,幫助被授權商精準對接授權品牌,確保合作利潤最大化。

  文化部支持高研班開班 助力企業制勝品牌授權
  文化部為了扶持我國文化產業發展,推進實施跨界人才戰略,培養品牌授權高端人才,去年9-10月文化產業司委托協會在廣州、上海成功舉辦兩期國家動漫產業高級研修班(動漫授權方向)(簡稱:高研班),吸引知名品牌授權商、被授權商等參與,“師資力量雄厚”、“內容接地氣”、“開闊視野”、“學以致用”等好評如潮。今年協會再次受托,將於11月在寧波舉辦高研班,國內外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權威專家將針對授權產業鏈的各個環節進行系統講解,結合授權合作各方在實際運營中的困惑與問題進行深入剖析與解答,同時,培訓課程還加入授權企業參觀環節,助力授權雙方等同台切磋,深度探索合作的新模式、新思路,推動品牌授權行業的良性發展。  (原標題:上海國際品牌授權展助力傳統企業贏取新機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