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趙海琴 李棟材 黨龍報道)2014年,巴裡坤哈薩克自治縣投資675萬元修建9個村文化室,全縣15個鄉(鎮、場、區)的46個行政村文化室實現全覆蓋。
  自2008年以來,巴裡坤縣先後在各鄉(鎮、場、區)、村修建文化站、文化室,文化站、文化室年均組織文藝演出1600多場、科普培訓1000多次。鄉村文化站、文化室的建成,讓越來越多的農牧民從“觀眾”成為“演員”,目前該縣共有60多支農牧民業餘文藝團隊,參與演出的農牧民達1800餘名。
  今年,巴裡坤縣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一步加大文化站、文化室免費開放力度,舉辦各種文化培訓、開展各類文體活動,讓公共文化走進村、走進農家院,形成全民參與的良好群眾文化氛圍,惠及全縣3萬餘農牧民。  (原標題:巴裡坤縣:行政村文化室今年實現全覆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