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第十屆中國出境旅游交易會(COTTM)在北京農業展覽館舉行,據統計,2013年中國已成為出境旅游客人數世界第一的國家。高端奢華旅行也受到越來越多國人的青睞,素有“人間天堂”之稱的塞舌爾,成為首個與中國簽署互免簽證協議的非洲國家,塞舌爾獨特的印度洋海島風情吸引著不少中國游客。
   塞舌爾國旅:通向人間天堂“塞舌爾”的紐帶
  中國出境旅游交易會上,塞舌爾國旅希望此次展會讓更多中國游客瞭解這個“比天堂真實,比現實美好”的原生態國家。據悉,塞舌爾國旅將打造中英文官方網站、官方微信、微博的一站化平臺服務。塞舌爾國旅是由塞舌爾國家旅游局認定,是當地專門接待中國商旅團組的專業公司之一,始終堅持精品、高端路線,提供最優質的塞舌爾地接服務,塞舌爾國旅誠心帶領游客“人間天堂”塞舌爾。
  塞舌爾擁有世界
  塞舌爾在旅游圈裡擁有著名的“七宗最”之說:世界最佳生態旅游島;世界上最乾凈的海水;世界排名第一最美的海灘;世界上最老的象龜;世界上最小的首都——維多利亞;全球最貴飯店;世界上最特別的海椰子。說塞舌爾是世外桃源、人間天堂一點兒都不為過。在很多地方都遭受霧霾洗禮的今天,塞舌爾卻沒有遭受太多人工破壞,擁有著最最原生態的自然景觀,在這片土地上,連空氣中都有熱帶雨林的味道,讓人神清氣爽。
  塞舌爾曾是英國威廉王子蜜月之地,也是球星貝克漢姆十周年紀念地,更是世界名流嚮往的安全、私密的度假勝地。塞舌爾以“印度洋上的珍珠”之稱與馬爾代夫、毛里求斯併入為世界值得去的十大海島,也是首個中國公民免簽證的愛情聖地。塞舌爾這樣美,是一個高端奢華的旅游勝地,但它離我們並不遙遠。無論是直升機旅游、豪華游艇觀光,還是熱帶雨林探秘、海島生存拓展等,塞舌爾國旅都能幫你達成願望。
  去塞舌爾的最佳旅游時間是什麼時候?
  喜歡旅游的朋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旅游目的,選擇最佳的旅游時間,觀賞最美的景緻。塞舌爾分為旱季和雨季,5月—10月為旱季,涼爽少雨,空氣通透,適合攝影,風較大,如果喜歡風帆運動,可在此時前往;11月—4月為雨季,高溫多雨,這個季節是釣劍魚的旺季。這麼看來,塞舌爾可是個全年都適合旅游的美麗國度哦!
   去到人間天堂塞舌爾,怎麼玩兒你說了算!塞舌爾國旅作為專業創辦私人定製旅游的服務公司之一,私人定製旅行的優勢在於依據游客個人需求,可以隨心所欲的制定特別行程計劃,並有旅行管家24小時貼身打理您的旅程,相比普通旅行社的線路,更能滿足游客的特殊需求,為游客量身打造最合適的休閑度假產品,保證游客有一個真正獨特的體驗。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塞舌爾國旅:通向人間天堂“塞舌爾”的紐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