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奧巴馬設計裝潢。(圖片來源:新華社) 
  據英國媒體2月18日報道,美國白宮17日表示,奧巴馬總統依然對美國直接介入敘利亞內戰保持網站優化謹慎態度。
  美國對敘利亞的政策似乎正接近一個十字路口——敘政府和反對派之間的和平談判目前仍未成功,俄羅斯也不願迫桃園二手餐飲設備使敘總統阿薩德放棄權力。
  美國官員表示,白宮開始重有巢氏房屋新考慮對敘利亞採取的措施,這一過程可能要花上數周時間。
  不過白宮發言人傑伊·卡尼暗示,奧巴馬對任何化療副作用使美國卷入敘利亞內戰的提議都持懷疑態度,因為卷入敘內戰一直是奧巴馬所刻意迴避的。
  卡尼在一個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我們必須對可選的措施進行檢驗,看看它們是否有益於我們的國家安全利益。”?
  (來源:中國日報網 林雪晴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美對敘利亞政策面臨艱難選擇 態度謹慎不願卷入內戰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