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鎧鎧小寶貝 ▲笑一個~嘻!蛀牙都被看光光了啦 前二天帶了鎧鎧回來,鎧鎧又感冒了,星期六還發燒咧~本叫湯爸爸不要讓他來,但因下星期日要值班沒法帶 住商房屋鎧回來,鎧可能也怕這個月的「扣達」會不見,所以也 東森房屋是拚了命要來 星期六晚上鎧和小美媽(也就是鎧阿媽)在房間邊折衣服邊看電視,不?室內設計@會鎧阿媽笑著跑出來說~剛看鎧看電視,看到有個畫面,一個媽媽抱著小孩正在餵奶,露了半邊胸部… 鎧阿 房屋出租媽說:鎧鎧你看,那個胸部飽飽的,很豐滿吧~鎧寶貝:對呀,看起來很營養喔 鎧阿媽:你怎麼知道營養?? 鎧寶貝:偶知道啊,以 帛琉前偶媽媽也是這樣餵偶長大呀 鎧阿媽:你怎麼知道,你又沒看到鎧寶貝:偶當然知道啊,偶有看到啊,偶都嘛記得! ~~~~~所以鎧阿媽快笑翻了,偶也快笑翻?買屋F,現在的小孩反應好得出呼意料喔,一些對話超好笑,很高興他「記得」,因隨著時間的流逝,再加上小美月子做得不好,身裁快速恢復之餘,該凸的平掉了,該凹的卻變粗了…唉~ 之前有一 賣房子陣子,鎧不知從哪學的,每當不給他糖吃,就來這套~ 鎧:媽媽,偶要吃糖糖好嗎 小美:不行 鎧:一顆就好了好嗎,拜訪~~ 小美:今天吃很多了,不行再吃糖糖了! 鎧:哼!每次都這樣!你不給?室內裝潢蒂Y糖糖,下次你想偶,偶叫奶奶不要載偶來淡水,讓你哭哭! 小美:哼!你不要來呀,不知道是誰常打電話來,你不乖偶就叫奶奶不要載你來找媽媽,讓你哭哭! 鎧:你才會哭哭啦! 小美:你啦! 鎧:不是偶是你啦~~~(因爭不過,快哭 土地買賣了~~~哈哈) 小美:不要吵了,偶們出去散步好了 鎧:走吧(又很高興地跳來跳去了) 小美:剛是誰說不要來找媽媽要讓媽媽哭哭啊 鎧:偶剛是騙你的啦~~~~~ 晚一點~~~~~鎧:媽媽,偶可以吃一顆糖糖嗎??小美:不行…(然後就像跳針一樣再演一遍!哈哈)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