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瑪穿一件黑衣,在黑夜撐黑傘,走進一個黑暗的國家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裝潢 Roman";}◎歐巴瑪穿一件黑衣,在黑?東森房屋]撐黑傘,走進一個黑暗的國家 轉載:長青論壇http://caochangqin 售屋網g.com/big5/newsdisp.php?News_ID=2042 1.歐巴瑪這次訪中國,象徵意義大於實質內?酒店工作e,對於中國處處的妥協讓步。 2.歐巴瑪為美國首任總統任期第一年,前往共產黨國家,這顯示他更傾中。 *布希 結婚西裝訪問中國時,在聯合發表聲名中,提到一個中國原則,三個公報的同時,刻意的強調台灣關係法,這樣就構成對兩岸政策的平衡,不給中共武 室內裝潢力犯台的幻想空間。 *歐巴瑪卻反其道而行之和胡錦濤只強調一個中國的政策和三個公報,沒有一個字提到台灣關係法,也沒有前題條件下之字譴責中國專制,表?新成屋凗w迎中國崛起強大。 3.歐巴瑪訪問中國時,故意迴避對台灣的軍售,保衛台灣問題,對台海問題不做出承諾,以討好共產黨。 4.歐巴瑪完全沒有批評中共惡劣的人權紀錄,表示歐巴瑪對?酒店打工韝H權問題多麼虛偽。 5.十八年來,第一位總統拒見達賴喇嘛,這也是要討好共產黨。 6.歐巴瑪和中國木偶談話,毫無意義,這些提問的學生,全是中共事先安排好的黨員幹部,冒充學生,也是經過審查過的,還經 開幕活動過培訓和操練,且不准問西藏的人權問題,這些學生如此的被官方操控。 7.馬英九最近宣佈承認中國學歷,中國學生如此的造假,並完全受到當局的控制,如被台灣承認,這些大量中國學生湧入台灣,對台灣長期意識型態的影響,前景更可怕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