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張瑋)10月26日,新天籟智聯版暨新貴士成都上市發佈會在花店東風日產三和金牛店舉行。
  新天籟智聯版繼承新天籟原有的優良基因,外觀採用日產最新家族式外觀,前大燈線條犀利、動感十足。車身線條流暢,充滿張力,比上一代天籟,新天籟智聯版更加富於動感與活力。而3D平視信息顯示系統是新天籟智聯版舒適性的另一個重要體現,由於當鋪它與駕駛員的視線處於同一水平面上,使駕駛員的眼睛疲勞程度降低50%。新天籟智聯版2.5L車型所搭載的VQ25型發動機應用了NICS可變進氣控制系統、C-VTC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智能控制等尖端技術,是同級車中最具價值及技術含量的發動機。新貴士寬大的車身尺寸,即使坐滿7人也不感局促。Mul-ti-layer人體仿生學真皮座椅,具備良好的支撐性及舒適性。此外,新貴士行李箱空間堪稱同級最大,可同時擺放4個高爾夫球包。結合後排座椅一鍵式放倒設計,可輕鬆實現多種座椅組合。新貴士搭載全球十佳VQ35DE發動機,動力更為強勁,輸出更順暢,駕駛起來動力澎湃還兼具環保經濟性,配合智能XTRONIC CVT無級變速器,讓消費者感受到靈敏操控性和平穩舒適性的完美平衡。
  (原標題:新天籟智聯版景觀設計暨新貴士成都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kurvely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